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校规章

学校规章

  • 26

    2023-06

    台州学院校园计算机网络管理办法

    为加强台州学院校园计算机网络的运行和管理

  • 21

    2022-02

    台州学院智慧教室使用要求和管理规定

    为更好发挥智慧教室在课堂教学改革中的作用,提高智慧教室的使用效率,服务广大师生,特制订如下管理规定。1.智慧教室由信息技术中心负责管理、运行和维护。2.智慧教室原则上按课表安排使用,临时使用智慧教室的,需提前通过教务系统预约,以免产生教学冲突。3.教师在使用智慧教室前,应进行相应培训,以便能正确使用相关设备。4.智慧教室不作为普通多媒体教室使用。使用智慧教室上课的教师不要随意在计算机上安装其他软件(如...

  • 17

    2021-06

    台州学院公共计算机实验室上机管理细则

    为保证全体同学能顺利完成上机任务,同时保证机房工作的正常运行,特制定本细则。

  • 08

    2021-03

    台州学院信息系统数据管理办法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统筹规划,建立有效的信息系统数据共建、共享与保障体系,提高数据质量和利用效率,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本办法。第二条  信息系统数据是指学校各类信息化业务系统(以下简称信息系统)建设、使用过程中产生和累积的各类数据。第三条  信息系统数据管理是指学校各部门利用信息系统或相关数据管理平台对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业务数据进行管理的工作,包括数据标准与规范以及数...

  • 08

    2021-03

    台州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根据上级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订本办法。第二条 信息化工作的总体目标是:以服务为导向,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制订整体规划、创新建设理念、统一建设标准、规范建设流程,逐步实现“硬件集群、数据共享、应用集成、流程优化、安全可靠”的建设目标。第三条 信息化工作坚持“服务全局、融合创新、深化应用、完善机制”的原则,实行“...

  • 26

    2019-09

    台州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办法

    为了加强学校网络与信息系统的安全管理,推进学校信息系统(含互联网网站)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保障校园网络正常、稳定运行,支撑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制定本办法。

  • 26

    2019-09

    台州学院网站建设和管理规范

    网站建设和管理规范由党委宣传部和信息技术中心负责解释

  • 26

    2019-09

    台州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预案

    为提高我校应对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加强对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处置的规范化管理,形成科学、有效、快速的应急机制,确保校园网的实体安全、运行安全和数据安全,最大限度地减轻网络基础平台与信息...

  • 26

    2019-09

    台州学院校园计算机网络用户守则

    台州学院校园计算机网络建设的目的是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和网络通信技术,实现校园内计算机连网、信息资源共享并与中国教科网(CERNET)及国际互联网(Internet)连接,其主要服务对象是校内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 26

    2019-09

    台州学院校园网二级域名管理办法

    服务的对象和范围:台州学院各院、系、所、中心,各部、处,各单位。

共33条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