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教学

智慧教学

  • 19

    2024-04

    公共计算机实验室申请方法

    教师借用公共计算机实验室,应提前通过教务系统提出申请,教务处审核批准后,打印“借用申请单”送至信息技术中心即可。

  • 19

    2024-04

    语言实验室申请方法

    教师借用语言实验室,应提前通过教务系统提出申请,教务处审核批准后,打印“借用申请单”送至信息技术中心7111室即可。

  • 16

    2022-06

    教师借用多媒体教室

    教师借用多媒体教室,应提前通过教务系统提出申请,教务处审核批准后,打印“借用申请单”送至信息技术中心7111室即可。

  • 21

    2022-04

    台州学院微格教室网上预约方法

    ​1.进入预约平台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s://wgjs.tzc.edu.cn(注意:是https,不是http),进入台州数字化微格教学综合管理平台。点击导航栏中的“教室预约”,如果没登录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会跳出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界面,将自己的门户账号密码填写准确,单击“登录”,即可进入预约界面。也可以从台州学院融合门户进入。打开台州学院主页(www.tzc.edu.cn),单击上方的“融合门户”栏目,进入统一身认证登录界面,将自己...

共4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