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校规章 - 正文

学校规章

台州学院公共计算机实验室上机管理细则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量:

第一条 进入实验室应着装规范整洁;在实验室内不得大声喧哗,保持安静;不得快速跑动,以免碰撞造成人身损伤或设备损坏。

第二条 保持实验室整洁,不得携带无关物品进入实验室,书包等物品可放在走廊指定位置;不得乱扔纸屑,不得随地吐痰。

第三条 严禁吸烟,严禁将雨具、饮食带入实验室,严禁在实验室充电。

第四条 不得将含不健康内容的光盘、U盘等移动存储设备接入计算机。

第五条 公共计算机实验室是教学实验场所,不得在实验室内玩游戏。

第六条 严禁访问违法网站,严禁发布违法信息,严禁网络黑客行为。

第七条 发现计算机软硬件问题时,应及时向实验室管理人员反映,由管理人员解决,不得擅自处理。

第八条 上机结束时,应按操作规程关闭并整理设备,将设备恢复原状。

第九条 离开实验室前,请检查个人物品,防止将个人物品遗失在座位、走廊等地方,请将废纸等杂物带走,扔到垃圾桶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