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赵小明副校长调研学校网络安全工作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量:

91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到信息技术中心调研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应国良汇报了学校网络安全管理措施和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总体情况。网络运维人员演示了网络安全防护技术措施。

赵小明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中心在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格按照上级网络安全检查的要求,认真梳理整改,做到网络安全无死角;三是要发挥高校的优势,加强网络安全队伍建设;四是要加强顶层设计,积极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五是要找准中心定位,以研究出工作,加强能力建设,提高业务水平。

为了把网络安全工作落细落实,下一阶段,信息技术中心将进一步强化排查检查,加大网络安全工作力度,提升师生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王晓秀/图:王晓秀/审核:陈平水/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