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挥汗检修战高温 全力以赴保开学——信息技术中心全力做好开学前教学设备保障工作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8      浏览量:

暑假的高温天气一直持续到开学前,室内外40多摄氏度的高温不但让人酷热难耐,学校的电子化教学设备也经受了严峻的考验。为了保障开学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从8月下旬开始,信息技术中心组织人员迎战高温,对椒江、临海校区多媒体教室、公共计算机实验室、语言实验室、微格教室、智慧教室等教学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认真检查网络和信息系统运行状态,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分析排除,确保教学设备处于正常稳定运行状态。

目前,信息技术中心管理着学校164个多媒体教室,21个智慧教室,1312台公共计算机实验室学生机,11个语言实验室,20个微格教室等,以及全校的网络设备和业务信息系统,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也是信息技术中心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如何更加高效地做好信息化支撑与保障工作,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已成为部门工作的理念和共识。新学期伊始,部门全体人员提前到位,为新学期的新发展起好步,及时做好开学前保障工作。

 

文:王晓秀/图:王晓秀/审核:陈平水/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