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量:


922日,浙江省教育厅网络安全专项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开展网络安全现场检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出席网络安全检查工作会,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应国良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网络运维人员演示了网络安全防护技术措施。

检查组检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工作上的成效,对学校网络安全相关材料逐项对标检查并反馈检查意见,要求学校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学校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信息共享,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值班制度,不断提升网络安全管理的整体防护水平。本次专项安全检查有效地检验了学校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为下一步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提供了指导。

文:王晓秀/图:王晓秀/审核:陈平水/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