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校规章 - 正文

学校规章

网络教室使用管理协议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量:

                                 甲方:台州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乙方:           班级:           网络教室号:           座号:

为了做好教室的管理工作,延长网络教室设备的使用寿命,保证网络教室工作的正常运转,更好的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服务,特签订本协议。

一、甲方必须做好乙方使用网络教室的开放准备工作。

二、甲方必须定期检查,维护网络教室的各项设备,对出现的一般故障要及时的给予排除,保证乙方能够顺利的学习。

三、甲方要搞好网络教室的卫生工作,定期搞卫生,为乙方提供良好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

四、乙方进入网络教室不可在桌、椅、墙上乱涂乱画,不得吃零食,不得乱扔纸屑,不得随地吐痰。如违反,按学校管理条例严肃处理,并负责把网络教室清扫干净。

五、乙方必须在协议规定的座位上就坐,不得乱坐。使用前先检查电脑是否出现故障,如出现故障应及时报告任课老师。

六、乙方在使用时要保护好设备,如果在使用中碰到疑难问题,要及时请教任课老师,不得乱操作。如果出现人为损坏情况,乙方按设备原价两倍赔偿,并按学校的有关条例给予处理。因不可抗拒的因素造成损坏与乙方无关。

以上条款请双方自觉遵守。


                                                                         甲方(盖章):

                                                                         乙方(签字):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