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校规章 - 正文

学校规章

语言实验室使用管理协议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量:

                                      甲方:台州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实验室号:

                                       乙方:            班级:              座号:           

为了做好语言实验室的管理工作,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保证实验室的正常运转,更好地为教学服务,特签订本协议。

一、甲方必须做好乙方使用实验室的开放准备工作。

二、甲方必须定期检查、维护实验室的各项设备,对出现的一般故障要及时给予排除,保证乙方学习的顺利进行。

三、甲方要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卫生工作。及时检查安全工作,消除隐患;定期搞好实验室卫生工作,为乙方提供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

四、因实验室安全、卫生要求,雨天不得带雨具进入机房,雨具须放在实验室门外,乙方必须保持在干净、清洁的状态下才可进入实验室。乙方必须保持实验室卫生清洁,不准在实验室内吃零食,乱扔纸屑,随地吐痰;不得在桌椅上、墙上乱涂乱画。如出现违规情况,按学校实验室管理条例进行处理,并负责清扫卫生工作。

五、乙方必须在协议规定的座位上就座,使用本座位的设备,使用前先检查设备的完好状况,出现故障要及时报告任课教师。(注:语言实验室实行一人一座固定座位,如出现教室更换,到更换教室后还是按原座位就座不变。)

六、乙方在使用设备过程中要遵守设备操作规程,爱护公共财物。在使用过程中碰到仪器操作疑难问题,应及时向任课教师提出,不得乱拆乱操作。如出现人为损坏现象,乙方按设备原价的两倍给予赔偿,并按学校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因不可抗拒的因素而造成的设备损坏,与乙方无关。

此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保留一份。以上条款请双方自觉遵守。

                                                                           甲方:(盖章)

                                                                           乙方:(签名)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