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校规章 - 正文

学校规章

台州学院外语调频发射台管理办法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量:

第一条 外语调频发射台实行专人负责制,发射内容必须经中心主管领导同意并审查通过后才能发射。未经中心领导同意,任何人都不能私自开启设备。

第二条 管理员应热爱调频台工作,具备相关操作技能和理论基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前一周开始调试设备并在涉及到的各个考场进行监听,确保所有考点接收信号良好。

第三条 严格按操作规程准时开机和关机,遵守考场指令要求的播放时间和顺序,做好节目监听工作以保证播放质量。播放完毕及时向有关部门归还磁带或光盘,反馈发射效果。

第四条 每次播放完毕,播放人员要填写放音记录,并将设备及相关线材摆放整齐,关闭全部电源、门窗,保持室内及设备的清洁。

第五条 发射台里的所有设备不得外借或移作它用。如遇特殊工作需要,须经领导批准后方可借出。

第六条 管理人员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室内,注意防火、防盗和安全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