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校规章 - 正文

学校规章

台州学院课件制作室管理规定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量:

课件制作室是专为全校教师提供教学课件制作的场所,为规范管理,信息技术中心特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 实验室由专人负责管理与维护,工作人员要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思想,要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对待本职工件,努力提高思想素质与业务素质。

第二条 实验室工作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及时解决教师制作课件时出现的各类软、硬件故障。

第三条 学期结束要对实验室设备进行清查核对,保证帐物相符。

第四条 认真做好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和维修工作。

第五条 实验室设备不得借给私人使用,外单位借用须经学校分管领导批准方可借出。

第六条 严禁闲杂人员进入实验室。

第七条 严禁在实验室内吸烟和饮食,并注意防火、防水、防盗。

第八条 使用实验室的教师要爱护公共财物和仪器设备,损坏仪器要如实登记, 并按照设备处规定的《台州学院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办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