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图书信息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学习会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7      浏览量:

3月25日,图书信息党总支第二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崔凤军书记作的“以‘五个聚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的讲话,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内容。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一要制定整体学习教育计划,规定动作做到位,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二要在学习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自选动作有亮点,实实在在为师生为实事;四要做好智慧校园“十四五”规划,为学校的信息化开好新局。

会议还进行了2020年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所有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