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云桌面、语言实验室使用培训会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量:

31日下午,教务处、信息技术中心在教学楼开展了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云桌面、语言实验室使用培训会,此次培训分3个场次进行,共百余名教师参加。

培训会上,培训讲师演示和讲解了智慧教室基本操作,自动录播、无线投屏和小组讨论的使用方法;多媒体教室云桌面及语言实验室的基本操作,中心人员向参加培训的教师发放了精心编印的各种教室的简明操作手册。

会后,教师在智慧教室进行了实际操作,互相交流探讨,厂方工程师对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讲解,部分教师对智慧教室的使用和培训提供了非常好的建议,便于在后续项目建设中加以吸收和改进。

该批教室是信息技术中心利用寒假时间紧锣密鼓、加班加点完成的项目建设工作,为新学期开学提供了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