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赵小明副校长到信息技术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量:

 

 

 

1月10日下午,赵小明副校长到信息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部门领导和相关技术骨干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赵小明副校长听取了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应国良就中心总体情况、近期信息化工作重点和进展、今后工作思路与举措所作的汇报,与相关技术骨干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信息技术中心所做的工作,指出信息化建设在学校办学转型发展中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抓好推进工作。赵小明副校长深入了解了信息技术中心发展与管理中存在的困难与需求,指出了解决思路、策略与方法,并就信息技术中心发展及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四方面希望和要求:一是作为高校信息化工作者,必须要有引领的意识,谋划好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布局;二是信息化工作要完善机制,从管理和技术两方面强化机制,完善信息化工作相关机构,建立信息化专家咨询机制;三是明确职责职能,明确相关部门分工与责任主体,避免管理边界不清;四是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学习、培训与研究,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在信息化推进和学校发展提升中获取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