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台州学院“最多跑一次”项目(一期)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量:

说明: H:\照片\技术交流\20191205最多跑一次(一期)验收会\微信图片_201912060907083.jpg


125日下午,台州学院“最多跑一次”网上办事大厅项目(一期)验收会在台州学院信息技术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由业内五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大数据管理局、台州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承建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监理单位汇报了项目的监理工作,演示了线上服务流程使用、系统平台运行情况,专家组现场察看了自助打印情况,听取了用户单位的使用情况说明,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质询,形成了评审意见,认为该项目建设基本完成了合同建设内容,项目文档齐全,符合项目验收要求规范,一致通过项目竣工验收意见,并建议加强软件平台测试和系统安全,真正做好为师生“最多跑一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