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网络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量:

9月18日下午,我校在椒江校区教学楼3306教室举行了网络安全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有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的网站和信息系统管理员。

本次培训会是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活动之一,由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并邀请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林锋工程师讲授网络安全知识。

林锋工程师从管理员的一天工作生活为例,从工作环境与物理安全、计算机系统软件安全、手机安全、社会工程安全、应急处置和数据保护、居家物联网安全等方面,讲解了如何增强校园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的知识。

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陈平水最后总结了我校信息系统和网站安全现状,同时提出了下阶段网络安全工作目标和要求。

本次培训会响应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要求,对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