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校规章 - 正文

学校规章

台州学院多媒体教室一卡通使用制度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量:

1.多媒体教室设备开启采用一卡通,即“插卡上课,拔卡下课”模式。教师只需将“校园一卡通IC卡(教工卡)”插入卡槽,教室的多媒体设备将自动开启,取出一卡通,设备则自动关闭。使用完毕后,使用人应确认关闭多媒体设备。

2.拔卡后,为保证投影机系统突然断电时的延时供电,以便投影机能够充分散热,并能够自动关闭投影机,重新插卡需要等待2-3分钟才能正常使用。

3.教师临时调课,请务必确认是否通过教务系统审核,以免产生教室排课冲突,影响正常教学。

4.各学院外聘教师,请到信息技术中心办公室办理借用本学期上课临时卡。

5.请每位任课教师上课前务必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IC卡”进行刷卡,不得转借他人进行刷卡使用。若不慎遗失,请立即至一卡通中心挂失,申请补办。

6.若一卡通IC卡意外损坏,任课教师可至信息技术中心办公室借用临时IC卡上课,课后请及时归还,并至一卡通中心及时申请补办。

7.学生班会、社团活动借用多媒体教室,如需使用多媒体设备的,请严格遵守“台州学院学生社团及班级借用多媒体教室管理办法”,教室借用后请至信息技术中心办公室办理借用IC卡临时卡。

8.IC卡临时卡使用后请及时归还,不得转借他人进行刷卡使用。若不慎遗失,请立即至信息技术中心挂失。

临海校区值班电话:

1-3号教学楼 85137107  666129(短号)655752(短号)办公室 2207

A4A5A6教室 85137077  668501(短号)办公室7111

椒江校区值班电话:

1-3号教学楼  88661913  669696(短号) 办公室 1303

4-5号教学楼  88660394  677478(短号) 办公室 5206


《外聘教师多媒体教室临时IC卡借用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