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信息技术中心获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量:


信息技术中心2021年聚焦中心工作,不断推进数字化改革和智慧校园建设,在省级高校评比中获得佳绩。近日,部门在“浙江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评审中荣获网络安全和IPv6规模部署两个方向先进单位,卢胜伟老师荣获先进个人奖项。

本次奖项由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浙江省主节点联合评审,共设立四个方向先进单位以及先进个人。奖项目的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鼓励学校网络、信息化创新实践,鼓励人才创新发展。

新的一年即将启程,在2021年工作铺垫的基础上,信息技术中心将进一步认准目标,以智慧校园建设、数字化改革为抓手,突出信息化建设对学校全流程、全方位工作的支撑,更好推进信息化工作,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良好声誉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