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图书信息党总支第二支部赴大陈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量:

说明: http://210.32.80.97:8080/_vsl/483BA34BC45D2665EB4567350C2257A4/FB55A1FF/1DCD3

 

6月22-23日,图书信息党总支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垦荒精神”发源地大陈岛开展以“弘扬垦荒精神 铸牢党性之魂”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追溯红色记忆,重走垦荒之路,学习垦荒精神,在党性修养上进进行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大陈岛陈列馆、甲午岩、巨浪碑以及保存着防空洞、碉堡、瞭望台等战争一直的大陈岛红色记忆体验区。党员们被垦荒者们的精神所打动,被大陈岛的建设成果所吸引,在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这是一种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精神力量,更是一种奋发图强的理想信念,这是上一代“垦荒人”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大陈岛垦荒精神,把垦荒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当中,增强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