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图书信息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践初心、优服务、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量:

1182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3日上午,图书信息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信息技术中心会议室开展“践初心、优服务、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信息党总支书记杨跃民以《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中同时还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师德师风教育及网络安全教育,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交流,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实干、创新的精神状态,展现信息人的担当作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