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信息技术中心精心部署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6      浏览量:


新学期开始,信息技术中心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在前期检修维护的基础上,91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召开部门会议,再次精心部署,明确要求,部门全体员工各自就位,精神饱满地投入紧张的开学准备工作中。

信息技术中心在暑期申硕项目获得立项批复、招标工作有序开展的基础上,从8月下旬开始,对多媒体教室、公共机房、语言实验室、智慧教室、微格教室等教学设施进行检修和维护,认真检查网络和信息系统运行状态,切换无线网络和教务管理系统等到新的统一身份认证,积极处理新生数据准备迎新工作,确保教学办公正常开展。

 此外,根据省考试院关于调整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考试有关要求的通知,重新对多媒体教室、公共机房的教学计算机进行部署安装;根据设备到货情况,加班加点安装新投影机和投影幕布,力争提高线下教学的上课效果。

166D2

 经过紧张的检修维护,学校相关教学设施已经切换到正常运行状态,为学校正常开学提供了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