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020年智慧校园项目启动会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量:

918日上午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智慧校园部分项目启动会。“最多跑一次”服务、安全设备升级、容灾备份、安全等级测评、临海校区综合布线改造等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承建单位等参加会议。

会上,承建单位首先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安排,包括项目建设目标、实施计划、后期建设效果等。监理单位对各个子项目组提出了项目管理的具体要求,并形成了项目例会会议纪要等实施文档。

最后,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对项目建设的目标和原则、项目建设的内容、质量和进度,进行了明确要求,并强调任务重,时间紧,要求承建单位梳理工作流程,细化建设需求,尤其要加强沟通协调,为项目的建设做好全面支撑工作,力争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2020年度智慧校园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