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信息技术中心获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先进单位和优秀案例奖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量:


1218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浙江省主节点第二十一次学术会议、2020年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分会年会与首届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专委会年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省高校的两百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高等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在线教学两个主题展开了交流与研讨。会上对浙江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的各项奖项进行了表彰。我校信息技术中心荣获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马仁利老师获得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台州学院数字微格教学系统建设及应用”被评为浙江省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

今后,信息技术中心将继续以“保障教学、支撑科研、助推管理、优化服务”的建设思路,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化服务,为我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