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图书信息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量:

 

912日上午,图书信息党总支在图书馆六楼影音阅览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跃民同志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王瑜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工作实施方案等指示精神,详细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活动安排。

会议强调,总支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发展使命,彰显时代担当,为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的战略目标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图书信息党总支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总体部署要求,落实校主题教育培训会精神,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总支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作表态发言。

根据安排,总支将进一步结合党建品牌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政治生日”、组织生活会、学习交流会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学懂弄通,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奋力在学习教育中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