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图书信息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量:

说明: IMG20201128102717_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1128日,图书信息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黄岩参观中共台属特委机关旧址。

中共台属特委机关旧址易地复建工程,位于黄岩五洞桥畔的一座四合院内。1938年,中共台属特委在此成立,领导台州党的工作,194110月至194211月期间中共台属特委机关的驻地,也是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台州市和黄岩区党史上的重要革命遗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重温了红色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感,同时也教育党员干部在平时工作生活中要发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时时刻刻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为时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