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服务 - 正文

网络服务

校园网域名、网站空间申请

作者:admn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量:

目录


      申请流程


注意事项


1.域名与网站空间服务面向全校各单位提供。部门负责人应该认真负责,对安排的站点管理员要求有较高的网络管理水平和较强的网络安全意识,务必对管理密码严格保密,不得外泄。

2.禁止对主机进行网站管理权限外的任何操作。如发现违反规定的不良信息,将按规定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3.各部门网站管理员使用FTP工具上传部门主页信息,并在部门目录下建立index.htm文件作为主页发布默认页。每个部门所申请的空间容量原则上不大于1G,请勿在网站上建立软件下载、MP3、视频点播等栏目。

4.信息技术中心只提供硬件服务和技术支持,各部门对自己网站上发布的内容负全部责任。

5.信息技术中心网络办公室技术支持电话:85137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