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智慧教室使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部门):

我校椒江校区6号楼2楼新建成6间智慧教室,临海校区1号楼1楼和3号楼1楼更新10间简易型智慧教室,为提升教师使用技能,促进教学模式变革,提高智慧教室的教学管理及教学服务水平,特举办智慧教室使用培训,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学期已安排和将来希望安排在智慧教室上课的教师;有意于开展智慧教学和研讨型教学的教师。

二 、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定于2021年9月16日(周四)下午2:10。

三、培训地点

椒江校区:6号教学楼6209教室

临海校区:1号教学楼1106教室

四、联系方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张志刚(681887)

信息技术中心:赵仁刚(656071)(椒江校区),王文菁(655752)(临海校区)

五、其他

参加培训教师请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培训过程中请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并保持教室的环境卫生。经过培训,掌握该教室使用方法的教师可申请使用智慧教室上课。如有疑问可微信扫下方的二维码进群交流。助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计2培训学时。



教务处 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