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无线网络用户身份认证系统切换的通知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量:

因学校启用了新版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为保证无线网络用户帐号安全,无线网络于2020年8月28日18时起切换到新的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切换后无线上网认证注意事项

1、老用户若无线可正常上网的,则不影响正常使用

2、老用户若无法登录无线且已知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密码的,请连接TZC-Student/TZC-Teacher信号使用新密码进行登录一次,即可完成密码同步;后续可使用新密码在TZC-Student- Auto /TZC-Teacher- Auto中进行登录。

3、未知新密码的老用户及新用户(新生、新老师),请先在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修改密码后,连接TZC-Student/TZC-Teacher信号使用新密码进行登录一次,即可完成密码同步;后续可使用新密码在TZC-Student-Auto/TZC-Teacher- Auto中进行登录。

4、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密码找回、登录等操作说明参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