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智慧校园融合门户开放试用的通知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量:

   为了解决学校信息门户存在的安全问题,现升级到新的智慧校园融合门户融合门户于12月7日开始试运行,请广大师生试用测试。

   融合门户登录的用户名,教工为工号,学生为学号,密码即新的资源访问控制系统(VPN)使用的密码,如果还没有修改密码,请查找信息技术中心于11月4日通过短信发送给你的初始密码,首次登录请修改后再使用。

   融合门户将逐步集成学校各业务系统,实现单点登录,并将师生个人数据展示给大家,原信息门户中集成的办公系统、财务查询等将切换到融合门户中,各部门新的业务系统,也将集成到融合门户中。融合门户中展示的数据中心,将逐步归集各业务系统中的数据,经梳理后展示或供使用。

   融合门户的使用方法请参阅帮助文档使用说明,或者咨询登录后门户中提供的电话获得帮助。

   融合门户和数据中心所集成的功能和数据,需要各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需要不断完善功能和累积数据,如有缺陷或不足之处,敬请通过融合门户中提供的电话,反馈给我们,以使我们做好持续改进工作。

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