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资源访问控制系统开放试用及新版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修改密码的通知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量:

为解决我校师生在校外访问图书馆资源存在的问题,新的资源访问控制系统(https://vpn.tzc.edu.cn) 已实施完毕,请广大师生试用测试,并请将试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我们作进一步改进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我校的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为2007年部署,因技术陈旧,弱口令问题一直无法有效解决,根据相关部门要求,必须解决弱口令问题,在开放资源访问控制系统的同时,将用户认证切换到新的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以提高密码安全性。两套系统启用前,你将收到一条由系统发送的短信,告知你的初始密码,请尽快登录https://vpn.tzc.edu.cn,修改密码后即可使用。

资源访问控制系统(VPN)对校内教职工和学生开放服务,只需浏览器和用户名密码登录即可,无需安装客户端和插件,支持电脑和手机直接使用,校内外使用方法一致。两套系统具体使用方法详见“资源访问控制系统和统一身份认证使用说明”。

 

信息技术中心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