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台州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答辩名单和答辩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3-06-24      浏览量:
各学院、各参赛选手:
为选拔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经研究,决定组织举办台州学院第四届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答辩。现将本次答辩的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对象
经初评,共有16件作品进入决赛,获得答辩资格,名单详见附件。
二、答辩时间
2013年6月24日(周一)晚19:00-21:00。
三、答辩地点
课件作品:7-201。
动画、平面与DV作品:7-202。
四、答辩要求
每个参赛小组至少有一位同学到场,进行现场作品演示陈述,并回答评审专家提问。
答辩时间要求为:演示陈述6分钟以内+3分钟评委提问。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辩,以演示作品为主,陈述为辅,能展现作品的重点与亮点,不建议使用PPT。
附件:第四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答辩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