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临海二校区多媒体教室使用教工一卡通开机上课的通知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7-02-13      浏览量:
本学期开始,临海二校区多媒体教室将使用教工一卡通开机上课。现将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本学期凡在临海二校区多媒体教室上课的老师,请务必携带教工一卡通(CPU卡);其中没有教工一卡通的外聘教师需申请借用临时IC卡。临时IC卡借用需填写“外聘教师多媒体教室临时IC卡长期借用申请表(见附件)”.
2、若一卡通IC卡意外损坏,任课教师可至信息技术中心2204、7111办公室登记并借用临时IC卡上课,课后请及时归还,并至一卡通中心及时申请补办。
3、多媒体教室设备开启采用一卡通,即“插卡上课,拔卡下课”模式。
教师只需将“校园一卡通IC卡(教工卡)”插入卡槽,教室的多媒体设备将自动开启,取出一卡通,设备则自动关闭。使用完毕后,使用人应确认关闭多媒体设备。
4、刷卡方式:使用人持卡在讲台卡机感应区(插卡位置如图),系统经比较确认开启多媒体设备。
5、拔卡后,为保证投影机系统突然断电时的延时供电,以便投影机能够充分散热,并能够自动关闭投影机,重新插卡需要等待2-3分钟才能正常使用。
6、请每位任课教师上课前务必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IC卡”进行刷卡,不得转借他人进行刷卡使用(影响教务处教师课时统计)。若不慎遗失,请立即至一卡通中心挂失,申请补办。
附件下载:
1、外聘教师多媒体教室临时IC卡长期借用申请表
2、多媒体教室一卡通使用制度


信息技术中心
2017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