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教学 - 正文

智慧教学

教师借用多媒体教室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教师借用多媒体教室,应提前通过教务系统提出申请,教务处审核批准后,打印“借用申请单”送至信息技术中心7111室即可。申请操作方法如下:
     1. 登陆台州学院信息门户:http://my.tzc.edu.cn/login.jsp
     2. 进入“教务系统”,选择“教学服务”


教师借用教室分为“调、停(补)课申请”、“教室预约”。
     (1)“调、停(补)课申请”直接在弹出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2)“教室预约”,请在弹出页面选择“校区_教室类别”,然后选择“上课时间”,最后“按时间段查询空教室”。

      在查询出的相应时间段空教室“选定”一栏打勾,“预约选定教室”。

在弹出的“现代教学管理信息系统”页面中填写详细信息即可,“用途”一栏请填写“是否使用多媒体设备”。
*无法弹出“现代教学管理信息系统”页面的,与浏览器的设置有关。

     设置完成再重新选择“教学服务”进行预约即可。
     注:未进入“现代教学管理信息系统”页面进行信息填写的,预约不成功。要查看预约教室是否成功,可以单击“预约教室审核结果”。
(3)教室预约成功后,请打印“借用申请单”,由部门、院系主管领导审批后,送一份至信息技术中心71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