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教室

学生社团及班会借用多媒体教室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4-01-14      浏览量:

1.社团、协会(学生组织)借用

学生社团活动借用多媒体教室,如需使用多媒体设备的,只允许用于学术活动与讲座,应认真填写《学生社团多媒体教室借用申请表》(表格可通过信息技术中心网站下载),经团委及社团挂靠部门(学院)分团委审核后,并由挂靠部门(学院)通过教务处的教务管理系统申请教室,将教室借用单与借用申请表提前三天送信息中心办公室。活动期间应有社团指导老师在场,正确使用多媒体设备。

2.班级班会借用

学生班会借用多媒体教室,如需使用多媒体设备的,由班主任通过“教务系统”申请,经学院审核后,将教室借用单送信息中心办公室。活动期间原则上应有班主任或负责老师在场,正确使用多媒体设备。为了保证教学区的有序和安静,对于班级联谊活动、节日晚会多媒体教室设备一般不予借用。